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厭的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小黑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養了一條小黑狗,渾身的毛色黑得跟刷了油漆一樣,一種讓人十分刺目的顏色。 一天,我和幾個朋友到公園去玩。經過鄰居門口的時候,那黑狗猛地竄出來,嚇了我一跳。我們飛快地跑到公園的一個角落裡躲起來,偷眼看着黑狗的動作。那黑狗在公園裡逛了一圈,沒發現什麼好玩,這才懶洋洋地走了。 我們在草坪上邊遊戲邊發著牢騷。 “這條黑狗真討厭,怎麼老是喜歡跟着別人。” “是啊,看它那身上的毛色,就讓人覺得討厭。” …… 今天,我們一家人出去玩。剛走到門口,就發現一根肉骨頭在路邊橫着。我猜想:這骨頭應該是黑狗的吧。正想着,那黑狗就從角落裡跑出來,咬着骨頭,一邊流口水一邊津津有味地啃着,還不時地用眼睛打量我們。那樣子真讓我感到噁心。 走不遠,我們看到一堆狗屎正擺在路中央,發著惡臭,不用想,這一定是黑狗的傑作,如果有人走路不小心,踩到狗屎上去,那可是說多晦氣就有多晦氣。 你說,這黑狗夠討厭吧,我們出門的時候,時時刻刻都得提防着點。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