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黑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黑狗

 吉林省九台市 上河灣中心校三年一班 梁丰韻

  我家的小黑狗長得漂亮了,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雪白的小爪,像四朵小梅花,那條撅着的尾巴,總是不停搖擺着。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小黑狗兩眼直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請給我起個名字好嗎?”我想,起個什麼名字好呢?對,就叫乖乖吧,因為小黑狗非常聽話。小黑狗有名字了,小黑狗知道了,高興得又蹦又跳,直舔我手。

  還有一次,我早上我吃完飯去上學,小黑狗一直跟着我,我說:“你回去吧,學校是不能讓你進去,你在家等我吧!小黑狗垂頭喪氣地走了,我放學回來,發現小黑狗不見了,我非常着急,以為小黑狗生氣了,心裡特別難過。忽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急忙去開門,一看,是我的小黑狗,我頓時轉憂為喜,心裡甜滋滋的。

  我想,鐵小黑狗可真好,它就像我的生命一樣不可缺少。

  指導教師:呂艷

語句通順,入情入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