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山公園前面是一座武漢最高最大的商場,它好似一顆閃爍的明珠,中山公園像一顆寶石嵌在其中。 

  走進公園,便會看到一排排翠綠的樹,風一吹,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兩旁的梅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飄出陣陣清香。漫步在一條五彩斑斕的小路上,我們一會兒便來到了位於公園中心的湖邊,湖裡有各種各樣的小魚,有的像在玩耍,不時跳出水面;還有的三五成群湊在一塊,躲在一個角落裡,像是在說悄悄話……看,湖的左邊有一個黃的瓦,紅的柱子的小涼亭,它這“打扮”顯得古色古香。再往前,是一座石橋,兩旁趴着用黃銅雕刻成的巨龍,兩條巨龍都伸着前爪,各自回首遙望,和真的一樣!在中山公園還有很多像這樣栩栩如生的群雕。公園裡面還有賣中國結的,有“連年有餘”,“絲瓜”,“幸運鞋”等等,看的我都眼花撩亂了。咦!你看,前邊怎麼這麼熱鬧,我們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原來是燈迷會,好多人看着不同顏色的字條,絞盡腦汁的在思索,我看了看一張藍色的字條上的迷面“冠軍”打一成語,我眼晴一轉有了,是“一鳴驚人”,媽到對獎處一問,“哈,猜對了!猜對了!”,我們領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禮品,真沒想到我們還能有所收穫。 

  這就是武漢中山公園,它那優美的景色使人流連忘返。它一定會越來越美麗,綻放出更加絢麗多彩的精神文明之花。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