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來,我都想擁有一隻自己的小狗,可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經不住我的央求,一天,爺爺終於從鄉下帶來一隻小黑狗。它全身布滿了黑色的毛,長着圓滾滾的身子,胖胖的小腳,可愛極了,我給它取了名字叫小黑。

  我把它養在樓頂,找來廢紙盒給它當床。每天放學后,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小黑都會歡叫着撲向我的褲腳。我喂它吃東西,和它說說話,然後才回家做作業。

  周末,我去奶奶家玩,過了兩天,我不知道小黑怎樣了,十分想念它。終於回家了,我立刻衝上樓頂去找小黑,看到它還是壯壯地,搖搖擺擺地走過來,很高興的樣子,於是我把它抱到家裡玩,姐姐和弟弟都來了,他們也很喜歡小黑,我就和他們一起玩。

  突然,響起了一陣腳步聲,有人敲門,我去開門,原來是一些大孩子,他們說:“你家那隻狗是我們收養的!”。姐姐說:“這是我們從鄉下外公家裡捉來的,怎麼會是你們收養的”。他們又說:“這是我們在樓頂上撿到的小狗!”。原來,他們把養在樓頂的小黑當成流浪狗了,並給它洗了澡,買來食物給它吃。我們爭吵得很激烈,吵醒了正在睡覺的爸爸,爸爸問清了大家爭吵的原因后說:“大家都很喜歡小黑,這樣好不好,我們把小黑養在頂樓,給它搭個窩,我們一起來餵養它好不好?”。大家都同意了,每天我們都會一起和小黑玩一會,可開心了。

  過了幾天,放學后我去樓頂找小黑髮現它不見了,我急忙跑去問爺爺,爺爺說沒有看到,又去問別的小朋友,也都說不知道。也許,小黑不習慣城市的高樓大廈,又自己跑回農村去過自由自在的生活了吧。我現在還會時常地想起它。

您正在瀏覽: 小黑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