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與小黑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與小黑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很晴朗的一天,花園的一片草地上。有一隻小花貓抓到了一隻又肥又大的活老鼠。小花貓想先好好擺弄擺弄它,再美美的地飽餐一頓。 

  就在小花貓擺弄這隻老鼠正有趣時,愛搗蛋的小黑狗來了,他汪汪地的叫了幾聲。小花貓想他來了絕對沒有什麼好事!還是快點溜。想完,小花貓準備叨着大老鼠走了的,結果,小黑狗快步上前朝老鼠咬了一口,老鼠死了。小花貓氣憤不已就走了。 

  第二天,小黑狗知道了錯誤,向小花貓道歉,小花貓不予理睬。小黑狗急得團團轉,該怎麼辦呢?小黑狗想是我把她的老鼠咬死的,我應該還她一個更大的而且又肥的老鼠。 

  下午,小黑狗抓到了一隻又大又肥的活老鼠,去找小花貓。小花貓看見了小黑狗。小黑狗嘻笑說:“為了成好朋友!我抓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給你吃。”小花貓想了想,就原諒了小黑狗。他們還在一起有說有笑地擺弄着這隻老鼠。 

  唉!一對冤家,終於成了世界上最好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與小黑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與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