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六點半我被媽媽叫了起來,因為要去中山公園了。我們坐上了14路公共汽車,我一進車裡,哇!車裡怎麼有這麼多人,我們前後左右看了一下,看有沒有座位,可惜沒有座位了,我們只好站着。我們經過了20個站,終於到了中山公園。

  我興高采烈地下了14路公共汽車,還好今天是國慶節,所以不用買票。我一進門就看見了中山公園幾個大字,牌樓後面立着孫中山先生全身銅像。我們去了遊樂場,那裡好玩的真多有太空漫、有碰碰車、有激流勇進……本來是要玩激流勇進,可是我看見坐那車的人頭髮都濕了,所以不玩。我們還去套圈,我套到了一隻灰太狼和一個溜溜球。還去了假山,假山奇形怪狀,有的像一位在釣魚的老爺爺、有的像一隻飛向天空的雄鷹、還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最後去餵魚,媽媽買了一包魚料給我餵魚,我往湖裡一看,哇!這麼多魚,裡面有鯉魚、草魚、鯽魚三種魚,我看有這麼多魚,連忙把魚料往河裡扔,當我扔到一半的時候,媽媽把魚料給了一位正要買魚料的小朋友。媽媽說:“要回家了。”於是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店。

  中山公園真美呀!

  三年級:余柏傑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