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手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丟手絹

  實驗小學三年一班 郎蘊萍

  體育課上,二個大姐姐領着我們小朋友玩丟手絹的遊戲。

  我們圍成一圈,一個大姐姐拿着一塊手絹放在我們其中一個人的後面,這個小朋友是白一帆。大姐姐飛快地跑了起來,白一帆要抓住大姐姐。大姐姐跑得很快,白一帆跑得也很快,我們大聲喊着:“白一帆,快跑,快!快!”可是白一帆沒有大姐姐跑得快,所以白一帆沒有抓住那位大姐姐。白一帆開始拿着手絹丟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所以她把手絹丟掉了我的後面,我沒有白一帆跑得快,所以我沒有抓住她,她坐到了我的位子上。我開始丟了,我把手絹丟到了王鑫怡的後面,因為她是我的同桌。王鑫怡跑得非常慢,我一下子就抓到了她,我得意洋洋地笑了。王鑫怡應該唱歌或背詩,她選擇了背詩,她背的是《池上》這首詩。她背完之後剛要把手絹丟到別人的背後,下課鈴響了,我們就散了。

  我們玩得非常高興,我們一邊走,一邊興奮地談論着剛才的遊戲。我想:“如果有時間,我一定還要接着玩丟手絹。”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