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手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楊老師宣布星期吳玩丟手絹,聽後有的同學高興的一跳三千尺,有的同學高興的合不嚨嘴。 

  我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星期五,楊老師叫我們圍成圈。老師叫我先丟,我貓着腰往前走,走到李傲後頭,我心想:李傲是短跑健將,丟給他我死定了,走着走着走到陳春後頭心想陳春跑的慢,丟給她,她肯定追不到我。於是我把手一送,手絹輕輕地掉在了陳春身後。我若無其事地往前走,當走到了陳龍身後,我假裝把手絹丟給陳龍,然後迅速向前跑。陳龍一回頭,看到手絹不在他身後,就回過頭來。我看到陳春還沒發覺,忍不住就笑了。這時,陳春突然回過頭來,發現手絹就在自己身後,拔腿就跑,可我早已到我自己原來坐的位子作下了。陳春只好繞着大家圍成的圓圈丟起手絹來。 

  最可笑的是張子祺,張子祺躡手躡腳走到陳晨後面,把手絹老遠的就扔給朱志豪后,立刻就跑,朱志豪早就知道張子祺要丟給他,他都做好了準備,他接到手絹拔腿就跑。張子祺沒跑幾步就被朱志豪抓住了,張子祺只好給大家表演節目。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還沒玩過癮,放學的時間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楊楓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