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手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玩丟手絹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先剪刀石頭布,輸的同學拿着手絹在大家圍坐着的圈圈外面丟手絹。其他人不能往後看,也不允許告密,只能用手摸後面,看是否被丟了手絹,如果發現被丟了手絹就得立馬起來去追丟手絹的同學,丟的同學要趕緊跑到被丟的同學的位置,然後蹲下。如果被抓住,就要站在圈圈中間表演一個節目。 

  遊戲開始了,我們剪刀石頭布,結果王瑋姍猜輸了,她圍着我們丟手絹,我們異口同聲地唱着:“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快點快點抓住他、、、、、、”,隨着這悅耳的歌聲,王瑋姍的手握得緊緊的,根本看不到手絹。突然,我發現王瑋姍的腳步慢慢快了起來,我忙摸了一下我身後,天呀,怎麼在我身後呀!我忙抓起來,去追王瑋姍,可是我剛剛站起來時她已經快到我的位置了,所以,我並沒抓住王瑋姍,因此只能輪到我來丟手絹……。    我們玩得正開心,下課鈴就響了,我們只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操場。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