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手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手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手絹

 北京市 崇文小學三年級一班 楊中石

  我有一塊美麗的小手絹,上面畫著一隻黃色的大鴨子,大鴨子圓圓的眼睛彷彿在對我說:“你好!我是胖乎乎,走路搖搖晃晃的大鴨子。我很愛吃魚呦!”果然,它那扁扁的嘴巴里叼着一條魚,旁邊還放着釣魚桿和裝魚的桶呢!大鴨子的四周有許多草莓,圍成一個圓圈,真好看!

  有一次,我踢完足球,熱極了,就拿出我的鴨子手絹擦汗。忽然,一陣風從手絹中刮來,風越刮越大。我覺得身體漸漸地飄了起來,漸漸地,被風捲入了手絹中。我看見眼前風景優美,有一座高山聳立在那裡,上面用紅色的草莓汁寫着‘草莓山’三個大字,山上有一大片草莓。山腳下一條小河嘩啦啦地流動着,河岸上一隻黃色的大鴨子在釣魚。我走過去對它打招呼,它卻對我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我聽了心想:“你在說什麼呀?”大鴨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比釣魚桶里拿出一個果凍,用手勢告訴我把果凍吃掉。我從大鴨子手裡接過果凍,吃掉了。立刻,我聽懂了它的話。它說:“你剛才吃下的叫‘翻譯果凍’,吃下它之後就能聽懂外界人的話,這裡是我們鴨子的發源地‘草莓山’,這條河叫‘食物來源河’,裡面可以釣出我們想吃的任何東西。”我問它:“可我為什麼會到這個‘鴨子發源地’來呢?”它說:“那是因為你剛才的擦汗的手絹是我們鴨子做的,把它送到 了人類世界中,誰買到這塊手絹,就可以來我們鴨子世界旅遊。你買了這塊手絹,所以就來到了這裡。不過,你只能在這裡停留30分鐘。30分鐘之後,你就該回人類世界了。”後來,鴨子又給我講了許多有關鴨子的有趣故事。

  不知不覺30分鐘到了,一陣風刮來,我又飄了起來。一睜眼,我又站在足球場門前了。啊!這次旅遊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手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