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課鈴叫了起來,同學都跑向了走廊,去踢毽子了。我也不例外,跟着跑到了走廊上。同學們有的說:“踢12生肖”,有的說:“踢東南西北”,有的說:“踢欠債!”……

  我和徐可欣踢的是“12生肖”。徐可欣金雞獨立,只看見他的右腿不停的上下撥動,粉紅色的小毽子配合著他的右腳上下翻飛。看得我我心動不已。徐可欣一踢就是50幾個,我心想:“這個毽子真好踢,正好我今天也忘了帶毽子。”“就借給我一下吧。”我情不自禁地說了出去。徐可欣順手把毽子拋給了我,我一個雙手合十,接住了。可我踢到第7個時,小毽子就開始不聽話了,剛踢到第8個,它就從我的腳邊溜了下去。真是很遺憾!剛想彌補遺憾,討厭的上課鈴叫了起來。沒轍,我只好帶着遺憾回教室上課了!

  南京市江寧區百家湖小學三年級:韋懿峻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