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踢毽子

 江蘇省淮安市 淮陰師範附小三(2)班 葉晨燦 今天,老師請方興給我們表演踢毽子。

瞧,他開始站直身子,掂了掂手中的毽子。老師說:“開始,”只見他輕輕地把毽子往上一拋,當毽子落下來的時候,他抬起腳,瞄準毽子,用腳往上一踢,毽子又飛了上去,就像一隻紫色的小鳥,上下飛舞。我們一起為他數,1、2、3……方興時而轉向這邊,時而轉向那邊,緊緊地跟着毽子,眼晴始終隨着毽子靈活地轉動着,一直踢到第19的時候,哎呀!不好!他把毽子踢到腳面上,毽子就淘氣地飛向了旁邊,撞上了牆。方興趕快轉過身子去救毽子,可已經來不及了,毽子落到了地上。他急忙彎下腰拾毽子,繼續踢,我們也繼續數:20、21、22……一會兒,老師說“停。”方興就不情願地停下了。他一共踢了53個。真了不起!

我們一定要向方興學習。

  指導教師:顧中華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