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踢毽子了,每天我都拿一個毽子,沒事的時候就踢。 

  我經常跟同學做“欠還”、“闖五關”等遊戲,現在,我們班喜歡踢毽子的同學都知道我踢毽子的水平了,有些同學說我踢地多,有些同學說我踢得不算多,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踢得多還是少了。現在我能踢十幾個了,還會踢一個、拍一個,右腳踢一個、左腳踢一個,我正在學習別的踢毽子花樣。 

  在體育課上,老師一般都會給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一般自己踢毽子,有時還跟同學們做踢毽子的遊戲,我贏的時候也不少。 

  晚上,我做完作業后,跟爸爸媽媽到我家旁邊的小公園裡踢毽子。我雖然可以踢十幾個了,但是媽媽總是比我踢得比我多,可以踢到三十多個。我們家裡爸爸踢得最少了,才踢七個,可是爸爸踢毽子進步也不小,剛剛開始的時候,爸爸才踢三個呢。 

踢毽子已經像我現在寫一二三那樣簡單了,只要扔起毽子,我隨便就可以踢好幾個。 

  踢毽子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非常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所以爸爸媽媽非常支持我,並且陪着我踢。踢毽子可以緩解學習的壓力,放鬆心情。   

  我喜歡踢毽子 

  王 立 群 

  2005-12-04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