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門前的小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門前的小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門前有一個休閑公園,因為它比一般的公園小,所以大家都叫它“小公園”。

  我們每天放學都要去一會兒小公園,我們去那不是為了玩,而是為了寫作業,鍛煉身體。因為那兒有一些很平整的石頭,可以用來寫作業、看書,公園裡還有一些體育運動器材,用來供大人、小孩鍛煉身體。

  公園裡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有杜鵑花、月季花、山茶花、梔子花等,風景可好哩。

  小公園裡還有一些人造的小土山,我們站在小土山上,學校風光可以一覽無餘,我和一些同學長期爬山玩,雖然比不上那些大山大嶺,可對於我們在城裡生活的孩子來說,也非常有趣。

  校門前這個小公園,比不上大公園那樣繁華,但我覺得,真的是別具一格,他再讓我們享受休閑時光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我愛我們校門前的小公園。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門前的小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門前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