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狼牙山五壯士中心思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五壯士中心思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我絞盡腦汁的想,可是怎麼也想不出,我經不住道題的考驗,決定放棄。我想:‘‘不做了,不做了,空着吧,明天老師會講的,我明天認真聽老師講題不就行了嗎。’’我為自己的想法盡沾沾自喜起來。神不知,鬼不覺,我盡養成了不愛動腦筋的壞習慣。天那,我正把自己推進了一個深淵,一個一旦掉進去就上不來的深淵!遇到困難,我總是這樣一次又一次自圓其說,一次又一次地原諒自己。 

  今天,當我重看烈士的偉績時,我的想到了視死如歸本革命軍人應有精神,和寧死不屈乃燕趙英雄光榮傳統。我只覺自己的無知與渺小,我羞愧萬分!先烈們,你們放心吧,如今我已覺醒,我一定要以你們為榜樣,接過你們的槍,不怕困難,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掌握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富強!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五壯士中心思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五壯士中心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