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製電子玩具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電子玩具大比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製電子玩具大比拼”。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比拼作文 電子琴作文

上個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加速咭(QQ名)”、“機器人”、“殺手”,還有“首領”,來了一次自製電子玩具"大比拼”。 

  事情是這樣:上個星期五我們來了個智力大比拼,結果大家打成了平手,就此吵起來,最後“首領”便出了這個餿主意。 

  到了星期天,大家那着自己製作的玩具“進了場”。 

  大家來到第一個關卡,"天上飛 ”。"天上飛 ”,顧名思義,就是在天上飛的意思。比賽一開始,大家的玩具都拚命往上飛,只有我和“機器人 ”慢慢地斜飛。比賽歲進入到白熱化的時候,“首領”的海、陸、空多功能F-2飛機對別的飛船發起進攻。 

  雖然用的是水,但是,對我們的飛船來說,就是“天災 ”!當“首領”的飛船來到“機器人”的汽船上準備攻擊時,竟被“機器人 ”的魔爪抓住。在最後關頭我贏得比賽。 

  我們維修好玩具后,便來到最後一個關卡“ 機對機”這一個關卡就是玩具對玩具 

  這一關的開始與上一關的開始大不相同,大家都在慢慢地試探別人。試探完后,一場“大戰 ”爆發了。經過一次有一次的“搏鬥 ”我獲得冠軍! 

  這一次自製電子玩具"大比拼”過後其他人的傲氣被壓住了,並且我在小區里的名氣上漲。

您正在瀏覽: 自製電子玩具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電子玩具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