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呼啦圈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啦圈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呼啦圈比賽

  權明軒

  今天是星期四,老師說:“課間我們要比賽轉呼啦圈!”我們聽后一蹦三尺高。

  終於盼到了下課,教室里立刻沸騰了,我們快速地拿起呼啦圈衝出教室,來到了呼啦圈比賽場,大家都做好了準備,等待比賽開始。大夥緊張的看着老師,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快速地轉了起來,五顏六色的呼啦圈就像一個保衛環保護着同學們,和我面對面的張龍飛因為太胖了,堅持不住早下場了。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旁觀者為我們大聲加油,後來又有五名同學下場了,剩下的幾名同學不分勝負,因此獲得了冠軍!

  “下場攻擊賽!”老師大聲說,“開始!”同學們又轉了起來,這次秦愷瑞表現出色,他擊敗了趙世超等同學,觀眾們連聲喊:“好——好!”趙志偉不服氣和秦愷瑞一比高低,兩人不分勝負。

  老師宣布:“趙蕊、劉文倩、馬瑩菡、秦愷瑞等八名同學獲勝!

  原來比賽呼啦圈也這麼有趣呀!(353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呼啦圈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啦圈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