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李姿諾 

  今天,校長說三年級三班的同學,要代表學校去參加轉“呼啦圈”比賽。 

  班會課上,老師要開始選拔代表學校參加“呼啦圈”比賽的同學。我心裡“怦怦”地跳着,心想:“我會不會被挑選上呢?”。經過同學們一陣熱烈的討論和老師層層篩選后,便開始公布了進級學生的名單了。只聽“李…姿…諾上來!”我便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上了講台,看着被選上的同學個個心花怒放的樣子,剎時間心中又充滿了興奮與喜悅。 

  下課後,老師對我們說:“星期五進行正式比賽。”我一想今天星期一,只有4天的練習時間了,更何況我還不會呢! 

  下午,我認真地把作業寫完后,便手拿“呼啦圈”決定讓朋友教我練習轉“呼啦圈”。 

  朋友先給我做了示範動作,把“呼啦圈”一轉,腰也接着擺動起來。1個,2個,3個,4個,5個……我一看很簡單,心想:不用別人教我也會。 

  於是,我就把她們打發走了。朋友走後,我便開始練習,我雙手先猛轉一下,只見“呼啦圈”在腰上轉了幾下,就迅速落到了地上。轉念一想:呀,忘轉腰了!我又開始練習擺動腰部了,轉了幾下,還是沒有轉好。我一邊想朋友是怎麼轉的?一邊又用心練起來。幾次失敗后,信心有些不足了,但是我又不想失去這次比賽的機會,於是,我雙手握住“呼啦圈”的一半,然後雙手呼啦圈兩側往身體右邊一邊送,右手在往左邊一送,急忙把雙手開,腰再快速擺動起來。我大聲數着“1個2個3個……!我很興奮,接着又試了幾次,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最後竟然轉了99個。我高興得歡呼起來! 

  這時我的朋友走來對我說:“加油”!我拍了拍朋友的肩膀信心十足地說:“比賽我定拿第一!”果然,這次比賽我真的獲得了第一名!2分鐘轉了103個! 

  我對這次轉“呼啦圈”比賽的經過,終身難忘!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信心在,什麼事情都能做好。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