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娃娃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娃娃魚,大大的腦袋,長長的尾巴,四條小短腿,紅紅的肚皮上還長滿了黑色的斑點呢,漂亮極了。媽媽說:娃娃魚的生命力特彆強,要讓它們陪我一起長大。回到家裡,因為陌生而害怕的大黑和小黑緊緊地靠在一起動也不動,一點也不開心。怎麼辦那?對了,書上說娃娃魚最喜歡躲在陰暗狹小的石頭縫裡,於是,我飛快的跑到樓下撿回來一堆小石頭,搭起了一座小山。這下好了,大黑小黑,你們有自己的新家了。第二天清早,我一覺醒來驚奇的發現,它們倆神秘失蹤了,我急的上躥下跳,四處尋找它們的蹤影,終於在暖氣片的縫隙里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大黑和小黑,我趕緊把它們放回水裡,不一會的功夫就活過來了又開始活蹦亂跳起來。娃娃魚呀,娃娃魚,你們真是又可愛又調皮啊!

  三年級:陳毅訥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