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娃娃魚和團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和團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條小山溝里,生活着兄弟倆個,這兄弟倆長得一模一樣,一個叫娃娃魚,一個叫團魚。 

  這兄弟倆白天一起在山溝里抓小魚小蝦吃,到了夜裡就一起住在爸爸媽媽留給他們的一個烏龜殼裡。 

  團魚的飯量比娃娃魚大,每次抓到魚都要比娃娃魚多吃一點,漸漸地就長成了一個小胖墩,夜裡睡覺也打起了呼嚕。吵得娃娃魚睡不着。娃娃魚只好搬到另外一個小山洞裡去住。 

  兄弟倆分開后,娃娃魚每天出去抓魚吃時,還是要給團魚送一些過去,團魚樂得自在,每天睡懶覺,等着娃娃魚給它送吃的來,再也不從烏龜殼裡出來了。 

  直到現在,娃娃魚沒有來的時候,團魚都還躺在烏龜殼裡睡懶覺呢。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和團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和團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