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感謝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是我在做每一道難題時的啟發者;我的媽媽就像一隻鳥,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寧願放棄自己的愛好而遷就我;我的媽媽更像一灘碧水,澆灌那生命的種子;我的媽媽也像一朵紅花,給一望無際的沙漠添上一抹彩色;我的媽媽就是一顆紅星,永遠閃爍着紅色的光芒;我的媽媽是早晨升起的太陽,給我新的希望和方向。 

我的媽媽為了幫我提高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不辭辛苦的跑書店買參考書。為了一道我不會做的習題,反反覆復的教我。有時晚上我睡不着,她就輕輕的拍拍我的背,陪伴我進入夢香。 

我的媽媽為了我,在生活上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媽媽急得自己先去醫院排隊,終於排到一張專家的票,等我趕到時,媽媽已累得滿頭大汗。我又是一個熱愛自然的孩子,媽媽不厭其煩地一次次陪我去昆蟲館,但實際上媽媽有時手頭上還有很多工作上的事需要安排,深夜了,她忘記了一天疲勞,打開電腦自己又工作到半夜。 

我的媽媽令我敬佩,她在工作上勤勤懇懇,經常得到領導的表揚,她是我的榜樣。最後,我想說:“非常感謝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