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野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野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挖野菜 標籤:挖野菜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妹妹、媽媽一起上山挖野菜。一路上,我們邊走邊唱,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這是我第一次挖野菜。挖野菜的工具很特別。一種像把鏟子,只是頭尖尖的。還有一種像一個小鋤頭,前面彎彎的。

  來到山坡上,滿地都是綠色,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工具就挖。一會兒就挖了一大把,滿心歡喜地跑去給媽媽。媽媽卻笑着告訴我們:“這些都不能吃。”噢,原來挖野菜也要學呀!於是我們學着辨認野菜,這樣我們認識了苦蕒菜、苦碟菜和蒲公英。

  我們彎着腰,一棵一棵地找,火紅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身上,一會我們就出汗了,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感到有時不完的勁。

  晚上,我們吃到了自己挖的野菜。“怎麼有點苦?”“野菜就是苦的,還去火呢!”我們聽了,大口大口的吃着野菜,感覺又不苦了。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三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挖野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野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