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景/春天挖野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景/春天挖野菜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風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完成語文習作三練習,我仔細地回想了夏天的風景,還真有好多事情讓我回味: 夏天的時候,地上開滿了鮮花,它們的顏色可真鮮艷啊,吸引了許多勤快的小蜜蜂來采蜜。河裡的小魚在歡快地游着,它們一會兒追,一會兒躲,一會兒藏,可活潑了。風伯伯吹着大樹,像是在幫助大樹做健身操。 到了傍晚,小魚們都游到了河底下去吃豐盛的晚飯。在夕陽的照射下,潔白的雲朵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彩雲,這些彩雲一會兒變成一道銀灰,一會兒又變成一道血紅,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着五彩斑斕的錦緞。向日葵面向太陽,好像也在戀戀不捨地說:“太陽公公,您慢走,咱們明天再見!”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習作啊!!!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金茵小學三年級四班

  王逸飛         春天挖野菜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迎春花開了,田野里的小草變綠了,路邊的柳樹發芽了,小河裡的水變清了,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樹上的小鳥多起來了,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用歌聲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呼吸着春天新鮮的空氣,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挖野菜。 到了馬蓮台,我和爸爸媽媽很快就找到了野菜很多的地方,於是我們就開始挖了。可是一開始我不太知道苦菜長得什麼樣,後來經過媽媽的指導我終於知道了,於是我就開始自己到處找,不一會兒,我們就挖了一大包。然後我們就開始往回走,沒想到一路上又挖到了很多jì菜和白haō,今天我們的運氣可真好,收huò特別大。最後我有點兒累了,抬起頭伸了個lǎn yāo,突然發現天空藍zhàn zhàn的,多麼迷人啊!這時因為該到吃中午飯的時間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金茵小學三年級四班

  王逸飛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景/春天挖野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景/春天挖野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