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編《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烏龜先生: 

  你好!上次比賽我輸了,是因為太大意,沒把你給放在眼裡。比賽完,回到家,我一次又一次的批評自己,覺得自己太大意,不應該睡覺,所以這次我又來向你提出挑戰,你敢接受挑戰嗎? 

  挑戰者:小白兔 

  烏龜收到信后,就答應了小白兔的要求。於是第二天,它們都了樹林里,準備比賽。“預備開始!”裁判話音剛落,烏龜和小白兔就拚命的向終點跑去,突然小烏龜的腳被雜草給纏住了,小烏龜用力掙扎,小白兔看見了,就跳回來幫助小烏龜,把小烏龜腳上的雜草給拔掉了。過了一會兒“哎呦!”小白兔大叫一聲,原來小白兔摔了個大跟頭,小烏龜也急忙走過去,輕輕的把小白兔扶起來,給小白兔揉了揉腳,小白兔對小烏龜說:“小烏龜,謝謝你!你真好!”。小烏龜說:“不用謝!剛才還是你幫我把雜草給拔掉的呢。”小白兔聽了笑了。 

  小白兔、小烏龜繼續向終點跑去,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小烏龜的腳又扭到了,小白兔就扶着小烏龜,一步一步地向終點走去。 

  就這樣它們走了很久很久,小烏龜跌了一次又一次的跤,終於到了終點,這次比賽並沒有第一名,但我覺得它們都是第一名,因為小烏龜是小白兔在比賽中互相幫助,一起到了終點,我想起了兩句名言:幫助別人的人,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幫助別人也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編《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