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森林裡可熱鬧啦!有烏龜.老虎.河馬等,它們分別參加跑步.跳高.游泳和田徑。 

  猴子裁判說:“跑步比賽就要開始了,大家做好準備。”當年兔子的兒子劍劍出場了,它身穿桔色運動服,穿着高極品的運動鞋,看起來很神氣,當年的烏龜兒子飛飛也出場了,它戴着紳士帽,結了個領結,肚子鼓鼓的。 

  過了一會兒,猴子裁判說:“各就各位,比賽開始。”話音剛落,兔子把運動鞋變成了溜冰鞋,沖向終點,烏龜二話不說從口袋中取出滑板和遙控器,把遙控器按鈕按了一下,烏龜乘着滑板飛了出去,可賽過當年的哪吒哦! 

  又過了幾分鐘,烏龜飛飛已經在終點了,小兔想:什麼玩意啊!怎還是輸給烏龜呢?下次我也試一下。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