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幾個月里,西南地區旱災非常嚴重。於是,學校讓我們捐“特殊的水費”,看着沉甸甸的水費,想着人們濕潤的眼睛。不過我知道裡面裝得不只是水費,而是我們全班同學的心意,哪怕只捐一元錢也行。

  在旱情中,看到許多人失去生命;想到魚兒留戀;回憶到人們喝着渾濁不堪的水;聽到人們的步伐一步比一步沉重。我多麼希望他們能喝上清澈的水,洗上舒服的澡啊!我常常在想,造成旱災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從我所看過的電視新聞里我找到了兩種答案:一是大人們砍掉了大量的水吸收量小的樹,卻種下了水吸收量大的樹;二是天氣炎熱,水蒸氣剛到半空中就幹掉了,不能變成雨滴降落給人們。唉!土地是無辜的,小麥也是無辜的,生命更是無辜的。老天爺,請您笑吧!笑出一道彩虹吧!笑出珍貴的“生命之源”吧!

您正在瀏覽: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