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生命之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命之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源,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就是連小朋友都知道水的重要性,但是有些大人還在污染、浪費和亂排放水,這真是不應該的。

  假如沒有水,就沒有了飄香的花叢;假如沒有水,就沒有了飛舞的蝴蝶;假如沒有水,就沒有了鬆鬆軟軟的草地。假如沒有水,我們喜愛的大自然中各種動物、植物就會死亡。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人還在故意浪費水資源,把不經過處理的污水排放到美麗的海洋中,造成了大量的魚兒死亡。更為可恨的是還有大量像可愛的小企鵝等珍稀動物的生存環境被污水污染,造成死亡。這真是悲哀啊!

  作為一名小學生,作為一名少先隊員,雖然我為水資源做不了什麼驚天的大事,但是我可以節約用水:把水龍頭擰緊,不浪費點點滴滴水;把洗菜的水澆花,不浪費點點滴滴水;把洗衣服的水用來沖馬桶,不浪費點點滴滴水。

  保護水資源,節約用水,人人有責。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命之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