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22日,陰天,中午我和媽媽在霏霏家玩。姨夫看我們做玩了作業。對我們說:“我們去燒香亭玩吧!”

   我和霏霏興高采烈地拍着手說:“好好好。”

   過了一會兒,我和霏霏,媽媽、姨姨、姨夫、霏霏的奶奶出發了,我和霏霏一路上唱着歌兒,來到了山腳下。仰頭一看,情不自禁地感嘆“哇,好高的山!”自己給自己鼓勵一定要到達頂峰。於是,我和霏霏手牽着手開始登第一個台階、第二個、第三個······的時候發現路邊有黃的、白的也菊花。我摘了一朵、兩朵······就湊成了一把,我還摘了些送給霏霏呢。登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和霏霏感到好累,喘着粗氣。媽媽見狀就宣布坐下來休息一會兒。這時,我們看見街道像一條條玉帶,路上的行人像一隻只螞蟻似的。造紙廠的煙囪冒着一股股濃煙。接着,我們又開始了登山,快登到頂端時,我們看到了兩座平頂房,媽媽說:“這就是燒香亭和轉播台,裡面有菩薩。”我和霏霏聽了,更加向前沖,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奶奶帶我們進去燒香拜佛。拜完佛,我們又到了隔壁的轉播台參觀。有一個老爺爺守着,還向我們一一介紹!我們還摘了也果子呢!

   最後,我們走另外一條路下山了,在家裡是我和霏霏說說笑笑,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