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間到了2033年,如今我已是北京軍校里一名優秀的特種兵了。一天康芮給我打來電話說咱們今天去母校聚會,放下電話我就出發了。來到校門前看到我們班同學的巨大變化,有的駕駛多功能車。有的駕駛兩棲車。我駕駛時光列車來到學校。看到這些我便不禁想起20年前幼稚的我們,有時可能會因為一團紙跟別人做無謂的爭吵,甚至因為一支筆而哭泣。不光我們發生了變化,母校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曾經的木頭書桌現已被高科技的電腦代替替;曾經的塑膠操場現已變成了,高科技的操場。教學樓也不在陸地上了,而是在空中上樓也不用一步一步爬樓梯了,而是從時空裂縫進去。做業也不用自己動筆寫了是在電腦上打,批作業老師也不累了,而是在電腦上完成。看到這些讓我驚訝不已。天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母校。

  吉林白城洮南市第四小學三年四班三年級:李芷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