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保護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保護自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自己的,我們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我們小朋友還小,不太有保護自身安全的意識。老師在班會課上給我們放了一個短片,裡面的內容是這樣的?一個小男孩在馬路上玩皮球,有人勸他。他且說?“沒事,沒事!”有憂人告訴他很危險,可他還是很不耐煩地說?“沒事,沒事!”過往的行人都在勸他。小男孩還是很不耐煩地回答說?“沒事,沒事!”最終被車壓死了。聽到這個結果,大家一定都意識到了保護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了吧!人們說要珍愛生命,可有好些人在走斑馬線的時候,看到紅燈好像沒看見,就急着趕時間。這樣就是對自己生命不負責的行為。如果遇上也要趕時間的司機,結果沒有省時間,反而會浪費時間,原因也該知道了吧!所以我們要記住?寧等一分,不搶一秒。 

  再反過來,說一下開車的司機朋友們。如果你們覺得開車沒什麼危險,那你們就錯了。大家要記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句話。有時交通事故往往就出在那杯小小等到酒身上。 

  我們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要記住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學會保護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