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福娃,我要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我要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年一度的世界性運動盛會?奧運會很快就要在北京開幕。福娃,你被選為這次奧運會的吉祥物,我要對你說:你代表我們國家的形像,體現我國積極進取的體育精神,作為這次運動會的大使,希望你們充分展示昧力,把全世界的人們都吸引到北京來觀看奧運會,都喜歡運動,熱愛運動。如果是這樣的話,一方面可以給全世界的運動員打氣、加油,另一方面又可以打動我爸爸的心,也許能讓我去北京觀看奧運會,這樣我就會更喜歡你。快打動我爸爸的心吧! 

  你知道嗎?我可真想和你做朋友!直到有一天,新聞報道說,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福娃的時候,我可氣極了,差點氣得跳穿屋頂撐個大洞。那時候爸爸也無可奈何,只能安慰我要冷靜點,我很久才能冷靜得下來呢。 

  啊!福娃,你們的名字在全世界已經家喻戶曉了,也將在運動會歷史上名留青史。我們相信,你一定能給奧運會增添光彩,帶來好運,你一定會努力不會令我們失望的,對嗎? 

  全中國人民都會支持你、熱愛你的,加油啊!

  二OO七年十二月九日

您正在瀏覽: 福娃,我要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