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姐姐,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姐姐,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姐姐,我想對你說 

  在我讀一年級時,學校門口常常擺有很多小攤,其中有一個賣小鴨子的。那些小鴨子大大的眼睛,扁扁的嘴巴,毛茸茸的身體呈淡黃色,非常惹人喜愛,很多同學都爭着買回家養。 

  有一次,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兩個小姐姐手上拿着一隻小鴨子,突然,她們拿着小鴨子往地上一丟,小鴨子被摔得暈頭轉向,接着,小姐姐又撿起地上的小鴨子,捏着它的脖子,小鴨子二隻腿不停地掙扎着。看着小鴨子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我心裡非常難過,很想去勸她們但又有點膽怯。小姐姐,我想對你說:“動物也有生命,也有親情,它們也會痛,如果鴨媽媽知道人類這樣對待它的小孩,它會非常傷心的。假若眼前的這隻小鴨子換作是你,你現在的心情是怎樣的呢?所以你不應該這樣對待它,你還是把它帶回家養好它的傷吧。”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動物也有生命,我們不應該傷害它們,應該珍惜每一條生命,學會保護動物。

  暨陽學校三年級 劉 燦 

您正在瀏覽: 小姐姐,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