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卧室 

  東風東校 

  四(2)班 

  徐仕昀 

  卧室是我的小天地。 

  卧室是我休息的地方。打開雕刻着精美圖案的門,在卧室的東北側放着一張加寬的單人床,它是棕色的,帶着靠背,那是我晚上睡覺的地方。 

  卧室是我學習的地方。在卧室的正北方,朝着窗戶擺着一張寫字檯,上面放着一盞檯燈,檯燈底座的右邊有一個小鬧鐘,還有一隻小鼠抱着它呢。它時刻都在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寫字檯上還有一個黃色的筆筒。窗台上還放着一些雜誌和報紙。 

  卧室的西側是一個雙層書櫃。大約有2.3米高,它像一個大劇院,好像正在演戲,而且演得非常精彩,裡面裝有:《十萬個為什麼》、《分類作文》、《快樂作文》、《漫畫大王》等等書籍。書成了我一個個色彩斑斕的世界。 

  卧室是我娛樂的地方。我的卧室有11.5平方米,節假日,我就在我的卧室里“造航母”、“蓋樓房”。牆上,我還貼了許許多多的幅畫,有汽車總動員的,它們像真的汽車一樣,從我的眼前飛奔而過。有蝴蝶貼畫,它們像一個個仙女從天上降到了人間。 

  卧室是我休息、學習和娛樂的地方。以後,我要把它收拾得更乾淨,把書櫃整理得更整潔,讓它成為我的第二個學校。 

  我愛它——我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