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正要乘車去奶奶家。

  坐在公交車上,我經過了一站又一站。車中變得越來越擠,車速也越來越慢了。在一個站點,上來了一位慈祥的老爺爺。老爺爺緩緩地上了車。付了錢后就站在了我的身旁。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沒有一個人給老爺爺讓座。一會兒老爺爺連站的力氣也沒有了。這時我的心裡忐忑不安起來:要是老爺爺暈倒了,摔了,那該怎麼辦啊?我的心七上八下。就在這時,我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對老爺爺說:“爺爺,來,我讓您坐!”說著,我便上前扶起了老爺爺。老爺爺客氣地說道:“我已經老了,不中用了,還是你坐吧!”“怎麼會了,爺爺您的身體還健朗着了,老師說過,要尊老愛幼,您坐吧……”說著,我把老爺爺扶到了座位上。

  到站了,我從車上下來了,這時那位老爺爺連忙從車窗伸出頭來,笑着對我說:“一路順風啊,好好學習!”“哦……”我便答應了老爺爺。

  今天的陽光是多麼明媚啊!

  (指導老師:鄢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