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三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三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第三集(上) 

  玲瓏,小藍,誰是黑魔仙? 

  ---------------------魔仙堡里------------------------ 

  女王:小藍怎麼傷成這樣?她的體內怎麼會有兩種不相上下的能量?遊樂,你老實告訴我! 

  遊樂:媽,我也不知道,就是(說出了事情的經過) 

  女王:玲瓏是用剛剛煉製出來的魔仙靈藥復活的,可是小藍怎麼會…… 

  綠魔仙:女王陛下…… 

  女王:綠魔仙,小藍怎麼樣了? 

  綠魔仙:請恕綠魔仙無能,小藍體內的黑魔法是古娜拉利用她的邪惡思想傳進體內的,一般方法無法逼出黑能量,只有…… 

  女王:你是說——彩虹之花? 

  綠魔仙:是的,女王陛下。 

  遊樂:媽,什麼是彩虹之花? 

  女王:哦,那是生長在彩虹谷的奇異之花,只有擁有最純潔的能量和最善良的心的彩虹魔仙才能看見,可是歷代魔仙王都沒有讓任何魔仙修鍊彩虹魔法,因為一旦修鍊了彩虹魔法,只要有一絲邪惡思想,那位魔仙就會變成雕像,並且,彩虹魔仙不能修鍊黑魔法,即使沒有邪惡思想,所以…… 

  遊樂:那這麼說唯一的小藍因為玲瓏所以…… 

  女王:是的,因為邪惡思想,唯一可以修鍊彩虹魔法的小藍…… 

  遊樂:媽,我求求你,一定要救她,我不想再失去一個愛人啊!有沒有別的方法?! 

  女王:有是有,可是…… 

  遊樂:只要能救小藍,讓我死都行 

  女王:哎,現在只剩唯一的方法了——就是用一位魔仙和小藍體內的黑魔法同歸於盡,否則即使小藍醒了,也是個被古娜拉操控的傀儡…… 

  (遊樂沉默了,難道小藍真的沒救了嗎?)(這時,黑暗之魂魄—古娜拉出現了……) 

  古娜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藍,來,快過來~~~ 

  (小藍坐起,走向古娜拉,與古娜拉一同消失……) 

  【小藍還有救嗎?請看第三集(下)】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三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