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手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玩掰手腕,非常的好玩。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和爸爸覺得很無聊,我就說;好無聊哦!”我們玩掰手腕吧!”爸爸說;好吧!”

  我們開始比賽了,我用勁全部力氣,還是被爸爸掰倒了我的手。第二輪開始了。我心裡想;爸爸有很大的力氣,不能跟他較量,必須得智取的,於是,我就說;媽媽來了!”爸爸回頭一看,我就趁着這個機會,就用勁力氣把爸爸給掰倒了,爸爸沒看見媽媽,然後,回頭一看,發現他的手被我掰倒了,爸爸看了又急又氣的說;你太卑鄙了不算的!”我說;兵不厭詐嘛!”爸爸說;好,嘻嘻!”我看到爸爸有一個陰險的表情露出來,爸爸說;你看你喜歡的動畫片的來了,我回頭一看,原來不是被爸爸騙了,我也斥責爸爸,爸爸也說;兵不厭詐嘛!”我想出點了新招,我用我的腳踩了爸爸的腳,爸爸叫好大一聲,沒有用力,我就馬上把爸爸掰倒了。就這樣一直玩下去,我和爸爸玩累了。

  這篇作文告訴我們;在敵眾我寡的時候,必須得智取,不要跟別人硬碰硬哦!”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