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書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書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櫻花盛開,涼風習習的清晨,空氣十分清新。窗外起了一層輕紗,整個世界就像一個仙境,美麗極了。 

  一起床,媽媽又叫我給客人表演書法,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因為這可是我的拿手絕活。我把墊子放得端端正正,然後鋪上宣紙,用鎮子壓好,提起筆一筆一畫地寫了起來。我用筆肚重重地頓了一下,往回收,就成了一個“點”。然後我用筆尖慢慢地往右邊拉,拉到了一定的位置,大拇指往右一轉,一個“橫”就躍然紙上……“哇,這字寫得多好啊,結構多勻稱啊!”小小年紀,真不簡單,客人們紛紛誇讚。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有點得意忘形。誰知,樂極生悲,我一不小心把“左點”寫成“右點”。我心想:“這可糟糕了,本來想給媽媽爭個光,這下倒給她丟了臉。”於是,我瞟了客人們一眼,還好客人們都沒注意到。怎樣才能瞞天過海呢?我想了又想,突然,靈光一現,計上心來。於是,我趁大家不注意,溜到了房間里,拿出了我的修正液,在紙上畫來畫去,一會就沒見“點”的蹤影。啊,完美!我在心中暗暗地誇了自己一遍,我真是個天才! 

  過了一會兒,其中一位客人看了看說:“咦?這怎麼是白色的呀?”我聽了,緊張極了。還好客人們沒有再問下去,不然我就完蛋了。 

  唉,以後寫字還是認認真真老老實實地吧,下次可別再出這樣的烏龍事件了!

您正在瀏覽: 寫書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