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碧水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碧水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碧水湖

 重慶市開縣 重慶市開縣漢豐五校三年級(3)班 張詩芸

  早晨,我沐浴着輕柔的春風,踏着暖洋洋的春光,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座落在新城的碧水湖。

  走過一條長長的林陰小道,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我們眼前。多美的碧水湖呀!瞧,那清澈的湖水像一面鏡子,映出瓦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和變幻的山巒。 我看見一隻小天鵝似的船停在碧水湖岸邊,就迫不及待地拉起幾個小夥伴坐了上去。

  我們划著小船,輕輕行駛在平靜的碧水湖上。只見船尾拖着一條長長的波紋,清澈的湖水裡有許多機靈的小魚在游,有的在嬉戲,剛才還在這邊,一眨眼的工夫又不見了蹤影;有的找東西吃,那貪婪的樣子,好象餓極了似的;還有的一動不動,好象在沉思呢,是不是在回味昨晚做的好夢,真有趣!

  我坐在船上,心情地欣賞兩岸迷人的風景。這邊的山石像一隻正在玩倒立的小猴,那邊的山石像一隻狡猾的狐狸,瞪着圓圓的眼睛,仰望着上方,好象還眼饞着烏鴉嘴裡那塊肉呢。

  “看!那一排排楊柳像在跳舞呢!”小夥伴大聲嚷道。我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看到岸邊一棵棵楊柳正在春風的吹撫下翩翩起舞。在她身邊,依偎着一朵朵鮮嫩的花兒,它們也在春風中綻開了笑臉。綠油油的小草隨風飄動,好象在給她們伴舞似的。我深深地吸了口氣,醉人的香氣泌人心脾。

  我們盡情地唱呀,跳呀,享受碧水湖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碧水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碧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