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那是一間有小窗戶,小柜子,小書桌的房間。可我希望我的房間更奇妙一些。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宇宙飛船。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去宇宙看一看地球是什麼形狀的,太陽有多大,再看看流星是什麼樣子的,最後再去外星人的家看看。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這樣就可能跟太陽公公和月亮姐姐問好了,還可能跟白去弟弟一起唱哥歌,最後還可能見到美麗漂亮的彩虹。 

  夏天的時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冰宮。因為這樣我就可能在涼爽的房間里睡覺了,而且還不用開空調,還節約很多的電。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家書店。因為我要看書時就不用走很遠的路了,而且還能給別人帶來方便。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東海龍宮。因為夏天的時候,非常炎熱,可以在龍宮裡玩耍,這樣我就可能在清涼的房間里休息,而且我在夏天最愛吃的冰激凌也不會溶化。 

  可是,想完了之後,我還是喜歡我現在的房間。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