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老師,我的鋼琴老師。他,一米八的個子,生得眉清目秀。黑寶石般的眼睛閃爍着光芒,高高的鼻樑像一根精巧別緻的細柱撐在眼鼻之中。他時常戴着一副墨鏡,穿着一身牛仔裝,肩上斜背着背包,一副很酷的樣子。周老師和我相處雖然不長,但他的敬業精神卻令我永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有點走神了,腦子裡想着動畫片《神兵小將》。想着想着就把琶音彈錯了調兒。啊,我怎麼感覺一隻手在輕輕撫摸我的頭?我抬頭看看,只見周老師正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彷彿在說:“育靈,你可不能走神呀!”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又開始全神貫注地練琶音了。 

  還有一次,時間已經臨近考級了,我的琶音還沒練好,手總是愛拐。於是,周老師一遍一遍地示範,一遍又一遍地手把手教着,不停地喊着拍子,可我還是不習慣。只見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滾下來,他的聲音越來越沙啞,可他還是不厭其煩一步一步地教,下課時間早就過了,他一點兒也沒察覺,在老師的悉心輔導下,我終於掌握了琶音的演奏技巧。 

  當我考完級手捧三級證書回來看望周老師時,他已經回到故鄉天津了。在夢境中,我依稀見他還在手把手地教我彈鋼琴,那優美的音符在空中不停地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