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田徑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田徑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田徑運動會

  我小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在上周四五召開了,這次比賽有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賽跑,還有跳高跳遠,扔實心球……我參加的是400米接力賽。

  周四那天,天氣晴朗,天空一片蔚藍,我們高興地站在塑膠操場上,吮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盼望着開幕式快點到來。大約9點,運動會開幕式在一片歡呼聲中召開了……我興奮地拉着我的好朋友蘇澤鵬看完開幕式又到各個賽場觀看比賽。下午400米接力賽開始了,我很幸運,抽了一個非常理想的賽道——一號賽道,我高興死了,班主任老師也來為我感到慶幸。

  站在跑道上時,我特別緊張,腳都不知道怎麼放了,“啪”的一聲,號令槍響了,我像離弦的箭一樣“嗖”的沖了出去,開始,我可能太過緊張,腿有點不聽使喚,落到第四,我急了,心想“別以為我不行,等一下我讓你們跟到我屁股後面吃大屁吧!到了第二圈時,我開足“馬力”向前沖,一下就衝到了第二。原來第二的那個同學好像很不服我,弄得我忽上忽下,忽二忽三。跑到第二圈的的中間時,我真的被他超了過去。我很不服他,我努力追,快追到他時,終點也已經臨近。“狄春輝加油,狄春輝加油”,同學們在為我加油呢!我不能輸給他,我不能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使出全身最大的力量,終於衝到第二,一下過了終點線。我獲了年級第二,心裡有說不出的美。

  指導老師:王志宏

您正在瀏覽: 參加田徑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