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素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素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素描 

  今天,我去上素描課。呦!一進門,我就看到一個圓錐多稜體擺在桌子上,這可比上次畫的圓柱體難多了。我定了定神,然後拿起畫筆畫了起來,我先找出它的範圍,然後畫出它的外形,再畫出它的“明暗交界線”(亮面與暗面的界線),再找出影子……忙忙碌碌的我一會就畫完了。可是我發現了一個大問題:我把圖形畫斜了,到底該怎麼辦呢?對了,有辦法了!我發現背景比物體的顏色深,深的能蓋住淺的,於是我只擦了物體的五分之一,然後修了修邊,就放到前面檢查,發現兩地方的影子交接了,我連忙修改,老師說可以了,畫得不錯。 

  回到家裡,我展示給媽媽看,媽媽先是目瞪口呆,然後眉開眼笑,我得意洋洋地對媽媽說:“畫得不錯吧!”媽媽點頭示意道:“真不錯!”我滿心歡喜道:“素描真有意思,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學素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