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邊的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天氣非常悶熱,大街上的男女老少幾乎都穿着短袖短褲。小紅要去新華書店買一些好看的書。新華書店離小紅家可近了,只有10分鐘的路程。在路上,小紅看見一位叔叔正在吃力地拉着一整車的蘋果,叔叔拉地大汗淋漓。小紅看見了心裡想起老師說過,看見要幫助的人就應該去幫助他。

  於是小紅走上前去,在車子後面用力地推車。拉車的叔叔覺得車子怎麼一下子變輕了?叔叔回頭一看,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在幫他推車。到了目的地,叔叔對小紅說:“謝謝你,給你幾個蘋果吃!”叔叔挑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給小紅,小紅笑眯眯地說:“我不要蘋果,做好事是應該的嘛。”說完小紅就開開心心地走了。

  路橋路北中心小學三年級:徐藝綺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