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安靜地等待楊老師來,過了一會,楊老師來了,她說:“今天,我們將要做‘會走的小人’。於是,教室里便安靜下來,老師一聲“開始!”我們便做了起來。

  我先找了一張白色的紙,然後畫上了一個“農民”,下面畫了兩個大小合適的圓圈,除了它以外其它塗上顏色,然後按輪廓剪下來,將兩個圓圈挖空,我的作品便做好了。我把食指和中指放到兩個小孔里,試着走了走,嘿,還真能走,就是小人站不起來。於是我找來一張比較硬一點的紙板,重新又做了一個,這次剛好合適,小人也可以走了。當我把它交給楊老師時,她在我的小人空白處畫了一個小娃娃,它得好開心哦!

  這節課是我最有趣、最喜歡的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