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株待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株待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守株待兔 標籤:守株待兔作文

有一天農夫正在種青菜,突然他看到有一隻兔子飛快地撞到一棵樹樁上死了。農夫把兔子帶回家中,美美地吃了一頓。農夫想,以後一定天天會有兔子來的,我可以坐在樹樁旁等。

  農夫天天等,等了幾天都沒有等到半隻兔子。他失望了,他開始種地,這次他改種蘿蔔,農夫把所有的精力都用來種地。幾年後,田裡長滿了又大又紅的蘿蔔。

  一天,農夫從田邊走過,他看到有幾隻兔子正在吃蘿蔔,於是,他就拿了一張大網,罩了上去,一下子抓了好幾隻兔子,農夫高興極了,以為天天能抓到兔子。他哪裡知道,有些沒被抓到的兔子已經把這件事告訴其它的兔子,附近的兔子都跑光了。

  就這樣,農夫做獵人的希望泡湯了,從此他開始認認真真地種地了。

您正在瀏覽: 守株待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株待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