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冰糖葫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冰糖葫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糖葫蘆,又大又甜的冰糖葫蘆”!每到冬季,大街小巷都響起這鐘喊聲。每當聽見這喊聲,我就口水流到三千尺,真想買一個啊!可又想起上次吃冰糖葫蘆吃太多了,反胃了,只好忍痛割愛了!

  要說這冰糖葫蘆的發祥地么,我認為應該是北京。要不然為什麼街上總喊:“正宗的老北京的冰糖葫蘆。”以前在家裡無聊的時候,冰糖葫蘆 就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不僅是這樣,我甚至想念那一聲聲賣冰糖葫蘆的喊聲了。可一看外面,春暖花開的,要有冰糖葫蘆的話,就是奇迹了。

  冰糖葫蘆的種類有許多,每一種口味都讓人回味無窮,比如說:最原始的山楂的,又酸又甜,再加上外面的冰糖,天哪,那簡直是人間美味了!再說葡萄的,本身吃葡萄就是一種享受了,再加上美味的冰糖,更是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冰糖葫蘆的種類不少於六種,每一種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人們挑冰糖葫蘆的技巧還挺多,什麼山楂要挑大的,什麼冰糖要挑多的……這小小的冰糖葫蘆這麼受歡迎!

  可惜現在不是冬天,冰糖葫蘆也不在了!真希望冬天快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話“冰糖葫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冰糖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