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您好!我是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好!我是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我是電腦.我穿着黑色的衣服.長着一張長方形的臉.這張臉被稱作 顯示屏,兩隻長方體的耳朵里可以傳出優美動聽的音樂.主人告訴我它叫音響,那橢圓形的鼠標就是我的手了,長方體的身子是我的神經中樞.主人管它叫主機,那又長又扁的鍵盤就是我的腳。

主人很喜歡使用我在打他的作文.用他那靈巧的手在我的腳上按來按去.打出優美的文章.我則在一旁配合主人.看着主人的文章.讀着那抒情的一字一句.心裡真高興.

可是.主人卻總是抵擋不住我的誘惑.一有空就用我來上QQ和他的同學聊天.主人每次都說只上10分鐘.可是到了10分鐘后.他又在嘴裡默默念到:“再上10分鐘就下。”但到了時間以後.主人還是剋制不住自己.所以往往一上就是四五十分鐘.因為這個.主人的視力可下降了不少.我真替主人擔心啊.

您正在瀏覽: 您好!我是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好!我是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