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編故事-----《莎莎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故事-----《莎莎的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莎莎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他喜歡玩芭比娃娃。放學后,他經常和小夥伴們在操場上在玩芭比娃娃。看見別的小夥伴都有自己的芭比娃娃,她非常羨慕,他多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芭比娃娃啊!於是,她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沒有答應給莎莎買芭比娃娃,還告訴莎莎:“快考試了,你要抓緊時間複習功課,如果你這次考得不錯,我就給你買芭比娃娃!” 

  莎莎是個小馬虎,在學習上她總是不夠認真,考試時打瞌睡是經常的事。莎莎發現了自己這個壞毛病,為了一隻心愛的芭比娃娃,莎莎下定了決心,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功夫不負有心人,莎莎的壞毛病一丁點一丁點慢慢地改掉了,考試成績也不錯。媽媽兌現了她的諾言,給莎莎買了一隻芭比娃娃。莎莎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編故事-----《莎莎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故事-----《莎莎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