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場賽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賽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場賽歌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今天晚上,我要在廣場參加唱歌比賽。

  下午,我跟着伴奏帶反覆練唱。指導老師說我感覺很好,只要發揮正常,一定能取得好名次。晚飯過後,我早早換好演出的服裝,畫好妝,做好演出的準備,迎接晚上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是第二個上場。馬上登台了,我緊張的手心都出汗了,媽媽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兒子,不管比賽的結果如何,媽媽都相信你是最棒的。”媽媽的這句話給了我無比自信的力量,剛才的緊張情緒也一掃而光。

  該我演唱了,我邁着矯健的步伐雄糾糾、氣昂昂的走上了舞台。我大方地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台下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我演唱的歌曲是《祖國最親 媽媽最好》。伴着優美的旋律,我縱情高歌。我唱得太投入了,要不是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我都忘記了自己是在比賽。唱完之後,我向觀眾鞠躬表示深深地謝意。

  當我昂首挺胸走下舞台時,張老師說我在台上比平時唱得精彩多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要知道張老師是不會輕易表揚學生的。

  評比結果出來了,我得了二等獎。有些我不認識的觀眾竟然替我打抱不平,說評委不公正,第一應該是我。聽了他們的話,我覺得名次不那麼重要了,大家對我的認可才更重要。以後我一定加倍認真學歌,決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支持和厚愛。

您正在瀏覽: 廣場賽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賽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