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水果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水果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開了一家水果店。今年,周圍開了不少水果店,這些水果競爭很激烈,使得生意受到影響。這時來了一位貴賓-----賣水果的機器人。 

賣,水果的機器人可厲害了,他不僅減輕了爸媽 的負擔,而且還吸引了許多人來買水果,因為他多才多藝,很會招引顧客。如果有小朋友來,機器人就會跳兒童舞,那滑稽的動作使小朋友哈哈大笑;如果有年輕人來,他就會跳街舞,那動作猶如馬戲團的小丑,讓那些年輕人愛不釋手,天天來光顧水果店;如果有老人來買水果,買完后還幫老人提回家;如果有外國人,機器人就用流利的外圍和外國人交流。 

這種機器人還可以把爛的水果吃了,變成無毒塑料袋,有時還可以變成箱子。如果有人來買好幾箱,機器人問清地址,就以風馳電摯的速度送到,又以迅雷不及掩耳回到店裡。有一天夜裡,機器人變成西瓜舒舒服服地躺在冰箱里睡覺,突然門被撬開了,機器人一聽,跑了出來,一把抓住小偷,交給警察。 

有了這種機器人,爸爸媽媽終於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而且我們的生意又好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賣水果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水果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